close


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,能夠解決都要感謝咕狗大神.......


問題是這樣:我的桌面有一個以前是放日本人常用的P2P軟體-->Share的目錄,
現在已經沒在用了,本來想要刪掉,可是明明目錄是空的,每次要刪除的時候就
會出現CAXXXYYY檔案無法刪除或者"無法讀取來源檔案或磁碟"的訊息,然後整
得目錄都不給我刪,而這個檔案是隱藏檔,如果想要把他刪除,一樣會出現
"無法讀取來源檔案或磁碟"的錯誤訊息....


(CAXXXYYY.   ---> XXX是數字,YYY是英文字母,沒有副檔名。)


每次碰到這種時候就是一整個怒,明明檔案就在那裡還跟我說找不到檔案,不論
是進入命令列模式,或者把硬碟拆下來接到另一台電腦上去刪都沒用,更不要說
是那個大家常用的軟體 Unlocker ,他連視窗都沒有跳出來,根本沒用.....
而且打開檔案總管裡面顯示隱藏檔跟系統檔的選項之後,發現我的桌面還有好幾
個這種檔案,暈......


後來拜咕狗大神,好不容易才拜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解法......
.
.
.
用燒錄軟體NERO的檔案管理員介面,找出那個檔案,直接刪除就可以了.........
微軟啊微軟,我真猜不透你啊............


話說這個部落格已經變成我解決各種電腦怪問題的筆記本了.......囧rz

=補充=
後來發現有時後用ie下載某些網站的檔案,下載的預設檔名是上面說的怪檔名,
跟原來的完全不一樣,也許有可能是ie造成的,不管怎樣,碰到這種問題的時候
可以用nero試試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