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在口試之前,完全記不起我要報告的重點是什麼
總之就是一整個不順,常常停頓下來

口試委員只差一個就到齊了,我還對著螢幕在練習 @_@
等到老師說開始,已經沒有任何掙扎的空間,反而鎮定下來
重頭到尾一直不停的報告,說的內容就是我原先想要報的,
不管錯還是對,就照論文寫的內容報

最後報完的時候,大約花了45分鐘,其實有點短,正常應該要一小時左右
這樣一來,要多承受15分鐘的砲火洗禮

開始發問後,有很多都是建議,原先的死穴雖然有被點到,
不過後來是輕輕放過了,還好沒有被指著鼻子罵說:你做這是什麼爛實驗!

到快結束時,開始大家來找碴,幾乎是一頁一頁的釘你,同音異字
就算了,文獻回顧的地方有的真是很誇張的錯,就算不是我寫的,我也能
知道那是為什麼錯 0rz,雖然老師沒點破(點破的話很不好收拾,大家都難堪),
不過真的是很丟臉阿 -_-|||

沒辦法,45天寫完一本148頁博士論文,就算是寫中文也幾乎是不可能的任
務,起碼要花一個學期來寫吧,

問完兩輪之後,準備內審的時候,竟然發現腳已經僵硬掉,膝蓋後方的筋因為
站太直又站太久,痛的要死,慘,這雙鞋真的很爛。

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