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眼尖的人可能有發現....
文章分類那邊前幾天開始,似乎有點不一樣了...

我們劉家的名人文聰哥有說過這樣一段話:我心情若不好,我就會不爽,我不爽
我就想要敗家,我若錢開落下去,後一個要買蝦米,連我自己都不知影... 

最近心情很差,整天上網,不知不覺,滑鼠給它按下企...

根據成功售貨員標準指導手冊第二修訂版中,容易上鉤顧客分類法第一項第二類,
就是衝動敗家型附加心理狀態不穩定者,裡面用的案例就是不才在下我!
哼哼~~(得意貌)

我知道妳要罵我....
但我需要一個東西轉移注意力,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