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夫海報

話說今天是聖誕節......好快啊,一年又快過完了....

可是今天還是要去教書,聖誕大餐?別說了吧,想到就氣。

晚上教完書之後,回實驗室的路上就一直在想,今天是聖誕夜耶,人家成
雙成對的在吃貴的要死又不一定好吃的聖誕大餐耶...啊哈....啊哈..啊哈哈哈哈哈~~
(完全酸葡萄心理崩潰中)


直接回到實驗室,裡面卻空無一人,讓我覺得很後悔(剛剛應該先回家放
背包),接著就開始耍笨。肚子實在很餓,所以東西放好後就直接去買東
西吃,可是騎到一半,又想說等下看完電影之後會很晚,不如先把東西拿
回家放(反覆無常),又倒回去把背包背上(已經騎到半路了耶),也不
知道要吃啥(其實很想吃"一點"刈包),到了那邊才發現還沒開....

等到在出門時,已經快餓昏了,可是也沒什麼能吃或想吃的,這時看到7-11.....
叫我吃裡面的便當,我還寧可讓它餓,轉過去看到麥當勞 .......雖不滿意
但也可接受啦...還是外帶到Lab吃吧。
(這就是我的聖誕大餐............McDonalds No.5)

最後決定看的是11:10的場次,一到那邊..........人怎麼這麼多阿........
台南的人今天晚上都出來看電影了嗎?
而且又都是成雙成對的,啊啊啊啊~~我生氣了   \ _ /
(謎之聲:現在才來買票?你們準備看到早上吧,啊~哈哈哈哈~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完的感想:真的很好看,我幾乎從頭笑到尾,星爺的功力真的是越來
越高了,裡面惡搞了一堆武俠小說、電影,喜歡的人很喜歡,看不懂的
就是看不懂吧~

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好笑的時候拼命狂笑,難過的時候鼻子會酸。今天
看電影的情緒完全釋放,彷彿想藉著電影把今年的不如意都一股腦的用
自己的聲音宣洩出來。

看完之後互道聖誕快樂,迎著冷風一個人回家,今後是否也會是這樣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