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的很淺,迷迷糊糊的感覺有人走過來,眼睛就睜開了,原來是醫生~
問問我現在還痛不痛,順便討論一下我的病情,他說,雖然懷疑是結石,
X光片上面看不出什麼東西,有可能是因為太小粒,也有可能是成分的關
係(不同體質結石的成分會有差),也就是說有的成分是照不出來的。現在
就是一邊打止痛針(因為結石在出來的時候刮到你的"管子",會很痛),一
邊補充水分,加速排出。

再討論了一些飲食注意的事項,他就叫我好好休息,等到比較不痛了,再
準備出院。

不久之後,大美女打電話來(八點左右),說會來看我,順便幫我帶點東西,
像是水跟吃的。嗯~真好。

突然出現醫師團!感覺就像白色巨塔那樣:財前醫生會診開始~~

就看那個醫生,一床一床的簡報給其他人聽,這個是怎樣痛,診斷是怎樣,
處置是怎樣,現在情況如何。呃.......輪到我的時候,開始裝睡..........
我的腰子被拿出來做報告,被一群人討論.........
嗯~~輪家也是會害羞的(志玲姊姊娃娃音模式On)

等啊等的怕人家來的時候會找不到我(想太多,大美女很聰明的),不敢很
用力的睡下去,左等右等......嗯~快八點四十多了,旁邊一床剛好有人進
來,外套看起來像是淋到雨,裝東西的塑膠袋上也有水滴,該不會是下雨
了吧 :~~

嗯,還是再打一下電話好了,要是真的下雨,還是不要來了.................

果然,外面正在下雨,本來都要出門了,正在等雨小一點,雖然我說:那
還是直接去上班好了,不過大美女說她不會放我一個人在這邊,還是會過
來的。

嗯,真好~

這時護士過來了,我才發現,第一包點滴已經空了,管子看起來...紅的!
啊啊啊~~~居然逆流了!!,護士很快的拿另外一瓶過來接著打了。

後來,換了另一個醫生,女的,也許是換班了。她問我現在覺得怎麼樣,
如果不再痛了,就要讓我出院了。真........冷.........
我也不敢確定還會不會在痛起來,現在沒有很痛,也許是因為止痛針的
關係,也有可能是真的不痛了,就說再休息一下看看吧。

沒多久又來問一次,有沒有這麼冷的啊?點滴打的還不到一半耶.....
好啦,出院就出院嘛..........
只好說:手上點滴還沒打完耶,等下我朋友來會幫我辦出院,這樣OK嗎?

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快寫完了,感謝大、小美女在上一篇對小弟的關心,我會多注意飲食的,謝啦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