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多久,大美女就來了.....

結果真的下雨了,心裡很是過不去啊~
還幫我帶了一瓶水,半條土司。

我說:本來想說下雨,怕妳淋到雨,要跟妳說直接去上班好了...下雨天騎車
危險又麻煩....
大美女說:我不可能放你一個人在急診室的。
是啊,我也一樣
跟她說了醫生叫我辦出院的事,大美女拿著單子,幫我去辦出院,結果我的
錢付完醫藥費就沒了,還先借了300元給我....

在這裡,我要說一聲,謝謝!妳真好~

辦完了手續,共撐著一把傘走出醫院門口,本想要叫計程車坐回家,看看
自己的位置,最後還是決定,走回實驗室。

看著大美女穿上雨衣,騎上她的小50,目送著她離去...
我也撐著傘,一邊撐著雨滴打在傘上的聲音,慢慢地,朝著實驗室前進.....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